人氣 42

挖垃圾也能致富!她靠「垃圾箱潛水」每年多賺300萬

#寰宇 #新奇 #美國 #垃圾箱潛水員 #垃圾桶
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
 
美國馬里蘭州一名媽媽不僅是公司老闆,更是位「垃圾箱潛水員(dumpster diver)」,靠著翻垃圾堆挖寶,讓她每年平均能賺進10萬美元(約為新台幣313萬元),十分可觀。
 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40歲的珍妮佛(Jennifer Lleras)擁有自己的行銷公司,並與2名孩子一同過著舒適的生活。然而,她卻有個特別的習慣,就是到垃圾箱「挖寶」。
 
美國馬里蘭州一名媽媽不僅是公司老闆,更是位「垃圾箱潛水員(dumpster diver)」,靠著翻垃圾堆挖寶,讓她每年平均能賺進10萬美元(約為新台幣313萬元)。示意圖/聯合報資料照
南投縣因無焚化爐,垃圾堆積嚴重,目前全縣垃圾堆置量已達24萬公噸。圖/聯合報資料照
 
珍妮佛透露,她的垃圾翻找之旅始於大學時期,當時她修讀的藝術課教授建議學生,可以透過「垃圾箱潛水(dumpster diving)」來尋找有趣的材料。直到現在,珍妮佛依舊保持著這個習慣,每當她開車經過垃圾箱時,仍然會停下來,撥出時間翻找垃圾。
 
「我覺得這很有趣,就像尋寶一樣。」珍妮佛提到,其實垃圾堆裡應有盡有,她曾發現過價值500美元(約為新台幣1.5萬元)的吹風機,或是昂貴的廚房用具、聲控垃圾桶、珠寶、名牌包等等,許多物品只是需要清理,其實都還能使用。而靠著「垃圾箱潛水」,讓她每年大約能賺10萬美元。
 
珍妮佛補充,她觀察到太多日常生活中的「浪費行為」,因此如果在垃圾堆中找到需要或可以使用的東西,她會保留起來。她曾將挖到的裝飾品、廚具送給親朋好友,衣物、不易腐爛的食品或學習用品等等,則多數都捐贈給社會服務組織、學校和圖書館。珍妮佛表示,她會這樣做並非因為貧窮,而是為了不浪費,「我這樣做,更多是因為我可以幫助別人,而不是我自己」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