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149

19年前被羅志祥控性騷 孫德榮嗆:不講清楚,我會死不瞑目

#孫德榮 #羅志祥 #經紀人

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╱即時報導

曾創辦喬傑立的孫德榮今天舉辦演講暨新書預告會,重提當年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的往事,怒嗆:「那時候他不應該用性騷擾來攻擊我,我沒有做就是沒有做,我覺得你欠我一個道歉。」他因為自覺孫家有活不過59歲的魔咒,選在今年12月20日59歲生日推出新書,活得過就把書當作賀禮,活不過就當回憶錄。而這件往事就像他心中的刺,已經如鯁在喉19年,在受訪時不吐不快,「今天不講清楚,我會死不瞑目。」

因為性騷指控,孫德榮當時三個月不敢出門,也成為他人生最大汙點,造成只要親友查詢他的維基和百度就讓他像是被刀刺一次。孫德榮認為,羅志祥背叛合約不覺得怎麼樣,但無法忍受被控性騷擾。他雖然相信會有報應,「但他(羅志祥)活的比我好一百倍耶」。他澄清絕對沒有此事,否則羅志祥媽媽也不會放過他。如今新書就快推出,他打趣:「如果他(羅志祥)願意來找我 我可以寫淡一點。」

孫德榮今天在記者會上點名羅志祥。記者李姿瑩/攝影

孫德榮今天在記者會上點名羅志祥。記者李姿瑩/攝影

先前他生病住院,昔日子弟兵歐漢聲還有來看他,孫德榮還問歐漢聲「羅志祥為什麼不來」,了解雙方恩怨的歐漢聲無奈回說:「他怎麼會來?」師徒關係早已變調,雖然有電視台幫他們做假和解,但對解除誤會毫無幫助。如今孫德榮只希望能討回清白,如果可能還想問羅志祥:「你為什麼要講性騷擾三個字,誰教你的?」不相信羅志祥會那麼惡質。

身為5566等偶像推手,孫德榮選在教會舉辦記者會,用意就是在神面前不能說謊。今天演講他還想傳承自身經驗,奉勸演藝圈老闆們,第一就是千萬不要幫別人養小孩,把素人培養成偶像後,最後換來一場空。第二是如果有人來借錢,無論交情如何一定要寫借據。第三則是千萬不可幫人作保,第四要注意藝人感情,如果男藝人和女工作人員產生化學變化,一定要馬上隔離雙方。

孫德榮曾在2013年發現罹患膀胱癌三期,動手術後保住一命,感謝上天讓他多活5年。他已經辦過生前告別式,對生死之事看淡,告訴家人自己死後七天火化即可,媒體也不需特地採訪。他雖然已經做好最壞打算,但尚未立遺囑,透露打算把遺產分配給表兄弟。

 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