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823

恭喜!「女兵日記」排長消失一個月 原來到德國結婚了

#羅平 #女兵日記 #結婚 #宋志強 #德國

聯合報記者杜沛學/即時報導

在TVBS「女兵日記」、「女力報到」中飾演排長「宋志強」的羅平,前陣子向劇組告假一個月,也在臉書上PO出度假照,原來是在6月29日與交往3年的女友Madlen在女方德國家鄉舉辦婚禮,同時也會到歐洲進修料理課程以及到希臘渡蜜月,預計7月中回劇組。

提到與妻子的相識過程,羅平透露:「在偶然的朋友料理聚會中,Madlen主動來認識我,因為她覺得我料理的東西超好吃。」兩人興趣相同,交往3年後決定互許終生,「如今感覺時間差不多了,彼此都想共組家庭認識兩人不同家鄉文化,所以決定結婚。」

藝人羅平在臉書上公布新婚消息。(圖片取自羅平臉書)羅平結婚照

婚事低調且祕密進行,羅平透露:「在劇組只有讓好友楊晴知道我的婚事,因為拍戲我們培養了很好的友情與默契,會跟她分享與Madlen的近況,我也會與Madlen報告拍戲內容,因為和楊晴有太多放閃的劇情。」和戲裡戲外「兩個老婆」都做好溝通。

 

楊晴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,送了新娘子Madlen一套保養品作為賀禮,並且提醒羅平婚後得多花時間陪伴Madlen。她與羅平在劇中婚事也將近,楊晴開玩笑說:「結果戲裡還沒結婚,他就搶先一步,我想他演練過了,應該到時候會演得更到位吧!」而其他演員得知羅平結婚,紛紛表示驚訝,也獻上祝福打算並等羅平歸隊,再好好跟他聊聊新婚生活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