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103

愛山林通過不配發股利 董座祝文宇:目前房市為最低點

#多空 #理財 #預售 #商圈 #南港 #愛山林 #祝文宇
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/台北報導
 
甲山林機構旗下上市公司愛山林建設,28日召開股東會,會中承認去年營收18.6億,年增近85%,稅後純益1.84億元,每股盈餘1.26元,但為了保留資金,以因應未來地自建案和代銷支出,因此不分配股利。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強調,今年最大規模的代銷案,將是台北市南港輪胎舊廠開發案「世界明珠」,總銷突破1千億元。
 
祝文宇表示,南港在台北市大力推行「東區門戶計畫」,可望成為第二個信義計畫區,「世界明珠」建案含括6棟住宅大樓、2棟辦公大樓,還有商場,房價和信義區比起來,也相對有優勢,預計年底可蓋好樣品屋,正式對外銷售。
 
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。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
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。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
 
另外祝文宇也看好鄰近南港的汐止,從7月初開始將主打單價35萬元的「美麗山林」,共300多戶。祝文宇強調,汐止目前的房價,不論是跟台北市,或同為新北市的中永和、新店、三重或板牆相比,都相對較低,能夠吸引不少剛性需求買家,目前每3組看屋就有一組能夠成交。
 
祝文宇認為,目前雖然有中美貿易戰影響,下半年還有總統大選,但對景氣影響並不大。他強調,目前的房價可以說是已經在最低點,甚至還有新屋比附近中古屋還便宜的情形,但是土地價格已經開始有上漲趨勢,因此未來房價有可能開始往上攀升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