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331

《富比士》中國名人榜 范爺五連霸 周董進前10

#新奇 #富比士 #名人榜 #范冰冰 #周杰倫 #霍建華 #林志玲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財經雜誌,去年賺3億元人民幣(約13億9500萬元台幣)的范冰冰,蟬聯5年榜首,周杰倫則是唯一進到前10名的台灣藝人,排名第9。

范冰冰蟬聯《富比士》「中國名人榜」5年榜首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范冰冰蟬聯《富比士》「中國名人榜」5年榜首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除演藝收入,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的「中國名人榜」也同時納入名人的曝光率、作品影響力、商業價值等指標,因此賺得多未必名次高,例如港星成龍年賺約15億3450萬元台幣,高於所有上榜明星,卻僅名列第7。「2017中國名人榜」依序是范冰冰、鹿唅、楊冪、趙麗穎、楊洋、劉濤、成龍、Angelababy、周董及吳亦凡。

對於《富比士》公布數據指出周杰倫年收為12億900萬元台幣,周董經紀公司於蘋果日報低調回應:「收入不透露。」而台灣藝人的亞軍是主演《如懿傳》的霍建華,綜合榜第22,季軍為林志玲,年收入高達6億7425萬元台幣,綜合排名第32,另位居台灣藝人第4名的趙又廷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:「謝謝,但排行榜都是參考,希望能持續呈現好作品比較重要。」

而坐穩王座的范爺除了身價非凡,投資房產也是獨具慧眼,據中國經營報報導指出,范冰冰曾在加拿大買了一間百年老房子,朋友勸她翻新後轉手賣掉,能賺進10%價差,但范冰冰最後決定將老宅改建旅社,如今范冰冰的海外投資收益每年都能保持在14%以上。另台灣天王周杰倫的出手房產的闊綽也是不惶多讓,2015年購入的「和平大苑」頂樓樓中樓戶,入手價6.6億,日前也曝光宅內360度零遮蔽的美景,愜意生活讓人羨慕不已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