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0064

錢德月1.6億豪宅用租的 樂當新婚人妻

#新奇 #錢德月 #豪宅 #租售 #裝潢 #陛廈

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/整理報導

48歲貴婦錢德月閃嫁同齡澳門多金男Peter陳,終結6年單身,梅開二度低調幸福,日前被拍到和家人聚餐後回到中山區1.6億元的新豪宅,被問到是否為婚後新家,錢德月表示目前豪宅是租的,因為原本的住處、先前曾經曝光的台北10大名宅「陛廈」現在正在裝潢。

名媛錢德月(左)和女兒Tiffany。(圖/翻攝自IG)名媛錢德月(左)和女兒Tiffany。(圖/翻攝自IG)

新婚的貴婦錢德月日前被拍到和家人餐敘後,帶著媽媽、女兒回到新住所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錢德月新入住的豪宅位於中山區,1坪要價140至180萬,總價約1.6億元,對於記者提問上億豪宅是否為婚後新家,錢德月表示:「不對,是我暫時租的,因為我們家在裝潢。」

而錢德月先前的住處便是臨近國父紀念館的豪宅「陛廈」,據好房網報導,「陛廈」基地面積達480坪 ,單層4戶,總戶數僅有50戶,為65至79坪的電梯大樓,目前市場上鮮少釋出,在台北市為數一數二的知名豪宅,且儘管「陛廈」屋齡已逾20年,在名人的加持下,名氣仍節節升高,像是連戰的大女兒連惠心也擁有一筆高樓層戶,台北市10大名宅實至名歸。

錢德月為前中華票券董事長錢龍濤的千金,擁有174公分的高挑好身材,保養得宜看不出真實年齡,堪稱「社交圈美魔女」,因在2011年和前夫董建三離婚而從高雄搬回台北住進「陛廈」,才讓外界得知她擁有「陛廈」79坪的上億豪宅,也因為豪宅鄰近信義商圈,近年經常看見錢德月帶著獨生女Tiffany跑趴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