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118

女神閨房曝光!房間竟也擺了這「神器」

#我的少女時代 #校花 #陶敏敏 #簡廷芮 #Dewi #跑步機 #居家 #展榮 #展瑞
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/整理報導
 
「國民校花」的家曝光!因演出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的藝人簡廷芮,清新甜美的外型,讓她擁有大批粉絲,這次分享小窩模樣,裝潢色調鮮亮,但也發現,女神也有這件被網友評點為「最無用神器」。
 
簡廷芮清新脫俗的氣質,被網友封為「台版宮崎葵」(圖/翻攝自臉書簡廷芮 Dewi Chien)
(圖/翻攝自臉書簡廷芮 Dewi Chien)
 
可愛女生的房間總讓人充滿遐想,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展榮、展瑞,透過鏡頭帶粉絲直擊簡廷芮的租屋處,影片中可以看見,客廳從家具到牆壁顏色都走亮色系,但一盞突兀的大燈飾,也讓主持人直言「太有格調了」!而喜歡櫻桃小丸子的簡廷芮,家中也有許多角落放著小丸子的周邊商品,連床套組都是小丸子,藏不住滿滿的少女心。
 
藝人簡廷芮的客廳(圖/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)
藝人簡廷芮的客廳(圖/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
)
 
不過一打開房間門,秒抓住展榮、展瑞目光的還是門口的「跑步機」,笑問怎麼會擺在房間!簡廷芮急解釋,這是房東附的,原本想會用來運動,但也和許多人一樣,默默變成「衣架」,住了一年,完全沒用過。
 
藝人簡廷芮的房間(圖/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)
藝人簡廷芮的房間(圖/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
)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