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996

928檔期將登場 開出破盤價才能衝買氣

#多空 #928檔期 #破盤價 #祝文宇 #代銷
 
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 
房市928檔期將登場,甲山林機構董座祝文宇認為,今年房市928檔期會有成交量,至於「量會有多少,要看建商對價格的態度,若業者願意跟進破盤價讓利銷售,市場買氣就會出現。
 
甲山林機構董座祝文宇。(資料照片/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祝文宇。(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 
祝文宇表示,房地產時機不好,去年已經提醒業者,房市一定會走讓利風,預期今、明兩年市場讓利風將擴大,房市就是「破盤價當道」。現在還有一些小建商不懂讓利,寧願先封盤不賣,也是個因應方式,不過現在市場不好,「不是在比誰能撐,而是比誰能先跑先贏,這才是內行人」。
 
祝文宇舉例,以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來說,擁有水岸、重劃區規劃,加上位於市中心核心地段,光是這些利基點就會吸引買方注意,最重要的是不少大型建商啟動讓利,今年928檔期已有大型建商願意少賺一點出貨,像是立信、茂德機構就願意貼近市場銷售,「業主願意讓利,代銷才敢賣,買方才會埋單,案子才賣得動。」
 
祝文宇分析,今年過完農曆年後,房市買氣有衝上來,不過到了6、7月買氣又沉了下去;他認為,接下來928檔期應該會有成交量浮現,不過量能增加多少,關鍵點還是建商對於價格的態度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