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6271

聯聚保和大廈 實價再創新高

#七期 #豪宅 #聯聚保和大廈 #房價 #房市 #多空

記者曾麗芳/台中報導

聯聚建設今年喜迎交屋潮,包括「聯聚保和大廈」及「聯聚泰和大廈」雙豪宅案,總銷金額超過113億元,目前整體銷售達8成。根據9月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,今年5月完工的「聯聚保和大廈」,37、38樓每坪單價分別為70.5萬、70.9萬,若扣除車位及不計價的雨遮坪數,毛胚屋每坪單價達72.8萬元、再創高價!

台中市7期聯聚保和大廈,實價登錄再創高價(盧金足攝)

甫交屋的「聯聚保和大廈」,歷經4年興建,聯聚建設加碼把各項公共設施做到極致,更把一部1933年的「勞斯萊斯」骨董車送給社區,成為絕妙亮點。憑藉眼見為憑的實力,成屋後也帶動「保和大廈」及「瑞和大廈」預售案買氣,短短4個月售出9戶豪宅、締造逾10億元銷售佳績。

繼總銷68億的「保和大廈」完工後,總銷45億的「聯聚泰和大廈」預計第4季完工;而總銷高達120億、位於秋紅谷公園第一排的「瑞和大廈」,每坪開價最高達89.98萬元,有機會成為「聯聚信義大廈」之後,聯聚第2個單價站上「8」字頭的豪宅案。

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表示,實價登錄上路以來、消費者已習慣看登錄行情做為買價參考,但是個案標準不一,包括純毛胚、半配、全配甚至精裝修,加上法令修正規定雨遮不得計入買賣價金,而最新公布又規定2018年元旦後,新建住宅雨遮將採不登記、不計價,購屋更應謹慎因應與辨別。

王于娟強調,7期新市政中心擁有置產的優勢條件,包括使用分區明確、重大公共建設陸續到位,且街廓計畫完善,電線與電纜地下化,住商分離、都市景觀一致,交通也相當便利。因此,7期不僅是豪宅、辦公市場行情指標,國際精名品爭相插旗新光、大遠百商圈;五星級酒店、大型金控及企業總部陸續進駐,造就7期新市政中心無可取代的地位。

深耕7期的聯聚建設,從第一個引領別墅風潮至今的「聯聚和園」;首創Art Deco及新古典外觀的和平大廈、公園大廈、東方大廈;以「千萬買宅、億萬買鄰」理念規畫的「聯聚信義大廈」等,堪稱7期豪宅龍頭。而其一條龍式服務,讓頂級客戶從購屋開始接受聯聚的服務,也讓聯聚成為7期房市指名度最高的建商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