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2191

豪宅一哥說話了!台中超越台北「不可能」

#房市 #豪宅 #七期 #台商 #多空
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/整理報導
 
房市進入下修正期2年多,北台灣的民眾有感,但中南部感受到的卻是「向上」發展,其中又以台中市最令市民苦哈哈,連不是豪宅區也能出現豪宅般的房價,到底台中房市會「熱」到什麼時候,有建商表示,其實已經轉向發展了。
 
台中房市會突破台北?豪宅一哥認為,光要突破8字頭都難(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)
台中七期 (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)
 
談到房市指標之一的豪宅,出了台北市,多數人想到的就是台中市,而當地豪宅市場,除了當地大老闆撐盤,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,今年不少回游台商也選擇將資金轉進台中的豪宅,農曆年後,七期來客大增15~30%,替台中房市加溫。
 
不過台中會如網友口中,一路超越台北嗎?人稱台中豪宅一哥的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,向蘋果日報表示,「地價高」、「稅賦重」仍持續在壓制房價,除非政府釋出利多政策,否則3~5年內房市都不會好轉,台中豪宅行情也難突破8字頭,有的話也是「個例」。
 
而不光是價格有端倪,從今年的329檔期來看,即使房市買氣稍稍回溫,但建商仍保守推案,下修至100~150億元,也改攻首購自住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