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6034

趙藤雄不手軟!台北、台中大舉獵地

#地方 #建商 #遠雄 #台北市 #台中市
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/整理報導
 
遠雄去年中才說會調節腳步,董事長趙藤雄今年還發下豪語「一天賣1億」,3月更在台北市、台中市大舉獵地。根據遠雄3月底公告,已在台北、台中兩地買下7300多坪土地。
 
圖為遠雄THE ONE開案記者會。(資料照/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)
遠雄THE ONE開案記者會。(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)
 
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在《自由時報》指出,遠雄被公認內湖區最大的開發商,這筆土地交易價格也大致符合行情。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,公告在內湖購地的項目,目前還未有細部規劃。
 
遠雄以8.25億元買下台北市內湖區五期面積522.76坪土地,發言人楊舜欽接受《自由》採訪時表示,遠雄在內湖五期已經有多樣的產品組合,除豪宅產品,也整合區域剛性需求,規劃不同類型坪數的房型供消費者選擇。
 
遠雄建設日前以13.2億元取得台中市梧棲區6782.29坪的土地,緊臨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預定地周邊的6塊土地,後續規畫備受矚目。
 
全台房市急凍,遠雄一度宣布調節購地腳步。在2015年6月遠雄股東會,執行副總黃志鴻曾指出,將保守看待後市,並調節購地、推案步調,以因應毛利下修狀況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