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4337

桃園買房六都之冠 親民房價最關鍵

#租售 #桃園 #房價 #輕移民

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/整理報導

房價持續探底,成為民眾進場好時機,內政部公布的家戶購屋比可反映一個地區購屋意願與強度,可以看到去年2016年,新北、桃園、台中以及高雄都榜上有名,其中冠軍得主竟是桃園龜山區,如果從家戶購屋比的數字來看,簡單的說每10戶就有1戶以上掏錢買房子。

桃園購屋比例六都之冠(好房資料中心)

桃園購屋比例六都之冠(好房資料中心)

根據好房網雜誌的分析,桃園標準三房,約45坪的新屋要價約1千萬元,可支配所得中位數是93.3萬元,換算的房價所得比不到11倍,比起北市高達33倍的房價所得比,被認為是北部三都,買房壓力相對輕鬆的縣市。

除了房價相對平易近人,縣市的福利政策也是考慮重點項目,桃園市長鄭文燦為了吸引外來人口居住,生育津貼大幅增加,另外在稅賦方面,原本自用住宅免稅現值從10萬元提高到10.3萬元,成功吸引大台北地區的人口遷移,連兩年人口成長逾三萬。

另外,蔡英文日前專程南下視察,積極推動機場捷運,承諾給桃園人「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」,桃園的發展將指日可待。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