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3135

小英送大禮! 機捷延伸拚北北桃1HR生活圈

#交通 #商圈 #機捷 #桃園 #蔡英文

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/整理報導

總統蔡英文專程南下視察,除了埤塘開發太陽光電、三線客庄大道、嵙崁溪水休閒園區,最後還送上一份大禮,承諾要給桃園人「 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」!龐大的預算,刷新了桃園30年紀錄!

機場捷運延伸至中壢車站,總統力拼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。(好房資料中心)機場捷運延伸至中壢車站,總統力拼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。(好房資料中心)

蔡英文表示,機場捷運線可以發揮首都人口的減壓效果,未來的機場捷運將會延伸到中壢車站,連結八德、桃園等捷運綠線也已經核定,完善的交通路網加上桃園鐵路地下化,未來桃園的面貌讓民眾備感期待。

便捷的交通路網帶動的不只是無限的商機,捷運沿線店家租金也蠢蠢欲動;而民眾最關心的房價,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,除了林口及長庚醫院站出現漲幅,其餘都還是續跌的狀況,不過未來隨著生活機能、商業發展的提升,就業機會增加,預計房價將平穩向上發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