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7868

新屋越賣越多 一級戰區降最兇

#預售 #板橋 #新成屋 #待售 #江子翠
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/整理報導
 
全台新屋待售量暴增,部分建商選擇降價求售,專家指出殺價最多的區域出現在新北市一級戰區,板橋區。
 
新北市板橋區成建商讓利幅度最大區域。(圖/好房資料中心)
 
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統計,2015年新建餘屋待售量成長近2倍至5萬5千戶創下歷年新高,還首度超越新推案戶數。新潤機構營業處長施孝文接受「商業週刊」訪問時指出,由於餘屋壓力,會讓某些建商難推新案,只好降價求售,他也指出現在降價最兇的就是板橋區。
 
施孝文分析,去年江子翠殺出預售4字頭個案,使得新北市新成屋、中古屋價跌1至2成,今年可能出現3字頭再破盤價。
 
房產專家Sway曾在臉書上指出,去年有新建案傳出一坪3字頭的毛胚價,削價互砍將會是板橋今年的房市命運,而重劃區內,還有不少敢砍價的建商還沒推出,因此可以大膽預測,今年底板橋有機會走進全面3字頭時代。
 
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也指出,在房市持續修正下,板橋4字頭恐成區域房價的天花板, 一些條件較差的基地,可能會進一步讓利,出現3字頭的成交情況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