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3463

4字頭不夠看!他大膽預言「板橋全面3字頭」

#地方 #板橋 #房市 #房價 #豪宅 #市場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板橋向來是傳統買盤熱區,不過根據2016年的調查指出,板橋房市交易量萎縮堪稱新北市冠軍,再加上新建案帶頭「破盤」搶市,大幅衝擊當地買氣,如今更有房市名嘴預言,今年板橋房價有機會全面「3字頭」。
 
有房市名嘴預言,今年板橋房價有機會全面「三字頭」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有房市名嘴預言,今年板橋房價有機會全面「三字頭」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 
板橋身為新北市政府所在處,向來就是傳統買盤熱區,房價在新北市屬一屬二,其中又以捷運板橋站、新埔站、江子翠站最高;不過,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,受到受江翠重畫區開破盤價影響,板橋高價區全面下修,跌幅均逾1成,全部打回4字頭,4字頭恐成區域房價天花板。
 
過去房價高高掛的板橋,如今進入「削價互砍」的命運!房市名嘴Sway在臉書上指出,去年有新建案傳出一坪3字頭的毛胚價,削價互砍將會是板橋今年的房市命運,而重劃區內,還有不少敢砍價的建商還沒推出,因此可以大膽預測,今年底板橋有機會走進全面3字頭時代。
 
板橋區中古屋賣壓愈重,房價高於區域行情越多的社區,價格修正壓力將越大;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也向媒體分析,在房市持續修正下,4字頭恐成區域房價的天花板, 一些條件較差的基地,可能會進一步讓利,出現3字頭的成交情況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