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3272

林口vs.板橋 網友「拿蛋黃比蛋白」

#地方 #機捷 #都市 #房價 #漲幅 #生活機能 #面積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機捷通車為沿線帶來人潮,也有專家預言有些地區房價會漲,有網友自製圖表,拿林口跟板橋做比較,要讓其他人「秒懂林口生活機能」,不過卻被不少網友糾正,林口面積比板橋大,生活機能根本沒到位。
 
有網友拿林口與板橋的生活機能做比較。(翻攝自Google Map)有網友拿林口與板橋的生活機能做比較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 
跟「新北一哥」板橋比起來,林口一點都沒輸?網友在mobile01上發文,把林口跟板橋拿來比較,他指出,現在重劃區一棟棟新大樓平地而起、街景明清、車流單純,而用圖表比較起來,林口的生活機能也不輸給板橋,舉凡超商、學校、電影院等等,建設越來越豐富。
 
林口跟板橋哪裡好?不少網友討論,認為「生活機能不是可以表列的東西」如果走路還要走很久、凡事出門只能開車,那生活機能就算了吧;也有網友明確點出,林口的面積是板橋的兩倍,不論是學校、超商等距離都較遠,會造成日常生活不便,直呼根本是「林口居大不易」。
 
對於板橋房市現況,有房仲業者統計雙北市十大蛋黃區實價資料,板橋2014年住宅平均成交價50.9萬元,去年前11月滑落到41.7萬元,一坪重跌9.2萬,跌幅達18%,在雙北十大蛋黃區中,跌幅排名第一;林口則是被預言在機捷通車後,會有高價出現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