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776

「買方最小」!前腳才喊價跌 後腳卻護價

#豪宅 #房價 #房市 #多空
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/整理報導
 
房市要回春,還要看交易量夠不夠爭氣,日前,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分析,受到政府房市政策、新成屋賣壓影響,今年房市仍將維持「量縮價跌」趨勢,不過這話才剛說出口,現在卻喊著要「護價」。
 
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認為,現在的市場是要讓買方覺得「不買可惜」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大陸建設張良吉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前一句話才說房市還會持續盤整,下一句話就把房價底線給亮出來,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向ETNEWS表示,現在的市場不是「不買最大」,而是要讓買方覺得「不買可惜」,面對房市指標之一的豪宅價格,儘管近年直直落,張良吉也喊話,集團大案琢白,每坪售價絕不會低於200萬元!
 
一下說價跌、一下替豪宅留地板價,根據國際房地產顧問公司萊坊發表2017年第一季全球豪宅指數,台北市年跌6.3%,全球排名倒數第5,跌至實價登錄以來,各季最低均價,與2015年第二季相比,大幅下修近2成。
 
而房市名嘴Sway也在臉書表示,台北豪宅的崩跌,都是房市指標,雖一般人買不起豪宅,但豪宅下跌,是帶動房價下跌的趨勢,都是連動的齒輪,蔡英文政府在居住正義這塊,只是做得比較慢,不是不會做,而在多次稅改下,豪宅、房市都難回溫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