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1529

江子翠指標危老重建案動土 地主「1坪換1.5坪」

#政策 #預售 #江子翠 #危老重建
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/新北報導
 
新北市板橋區的指標危老重建案「發樓ME」,17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,預估2022年下半年完工,將改建為地下4層、地上14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築,負責執行此案的鈞碩建設表示,該案進展快速,除了政府支持,建商願意讓利也是關鍵,建成後地主們能夠分回六成,算算不只是1坪換1坪,已經是1坪換1.3至1.5坪了。
 
新北市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表示,這件危老重建案,速度可以說是第一名,從申請到核准,只花大約一個月時間,同時由於該案符合綠建築銀級、智慧建築銀級等標準,加上時程獎勵,讓全案拿到最高的40%容積獎勵,足以提供其他案子參考。
 
新北市板橋區的指標危老重建案「發樓ME」,17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。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
新北市板橋區的指標危老重建案「發樓ME」,17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。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
 
鈞碩建設表示,整個危老重建案,緣起於地主們感到房屋老舊,漏水情形嚴重,因此地主委請協助開發,來解決問題,也因為該案地理位置優越,鄰近江子翠捷運站,建商也足夠條件讓利,建成後原地主分回約60%,相當於用1坪換到1.3至1.5坪,而且讓地主優先選戶,讓地主意見能夠快速整合。
 
鈞碩建設也說,該案預計3年內完工,大約在2022年下半年落成,以附近目前行情約1坪58至60萬來看,該案開價約每坪60至64萬,稍高於行情,但目前可銷售的80戶已賣出56戶,銷售率達七成。
 
全國危老協會理事長胡睿鈞表示,此案進展順利,除了建商願意讓利,住戶改建意願強烈,還要歸功政府效率,以及融資銀行台企銀的支持,未來改建完成,將是地主、建商、銀行三贏局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