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217

江子翠棋盤式街道「類台北」  房價對半砍

#地方 #江子翠 #中古 #板橋 #新埔
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/台北報導
 
新北市捷運江子翠站是進入台北市前的第一站,地理位置主要以雙十路、文化路,與江翠北側重劃區為主,聯外動線相當便利,且該區街道屬棋盤式規劃,讓不少人覺得有「類台北」的感覺,加上房價比鄰近的板橋站和新埔站親民,更是動輒每坪上百萬的台北市房價的2/3至一半,集眾多優勢,吸引不少人遷移此處。
 
永慶房屋江翠店店長張睿杰表示,該區以文化路、雙十路兩大幹道延伸,沿線不乏連鎖餐飲業、3C賣場、全聯與24小時的家樂福,還有松柏市場、江寧黃昏市場,從早到晚都可滿足各種需求。休閒機能方面,區內擁上萬坪水岸公園,加上大大小小10座公園,綠覆蓋率高。
 
新北市捷運江子翠站是進入台北市前的第一站,地理位置主要以雙十路、文化路,與江翠北側重劃區為主,聯外動線相當便利。圖/匯流新聞網
新北市捷運江子翠站是進入台北市前的第一站,地理位置主要以雙十路、文化路,與江翠北側重劃區為主,聯外動線相當便利。圖/匯流新聞網
 
交通動線佳也是本區的優勢之一,位在板南線的捷運江子翠站,到台北市僅一站之隔,到板橋車站也僅兩站距離,且文化路上公車班次也相當密集;開車族可藉由5個聯外橋樑到台北市,往新埔方向可接64、65快速道路,速銜接國道三號及通往周圍行政區,不管是搭乘大眾運輸或自己開車都十分便利。
 
學區方面,有莒光國小、文聖國小與江翠國小等三座小學,學區完整,其中莒光國小更是區內的明星小學,中學則有江翠國中,在區內步行十分鐘左右皆可抵達。張睿杰提到,文化路與雙十路是新北市的示範道路,加上近幾年開發的江子翠北側重劃區,道路敞明棋盤式的街道規劃,令人有身在台北市的感覺。
 
張睿杰指出,板橋江子翠生活圈2、3年前房屋產品以中古屋為主,近年江子翠北側形成,不只中古屋、新成屋產品也相當完整。文化路新成屋價格每坪約80至90萬,中古屋則在每坪60萬上下;而江子翠北側因離捷運站須步行7至10分鐘,新成屋的價格大約落在55至65萬之間。其中,昇陽天廈、台灣世家等大社區,不只房型選擇多,總價約千萬左右,相當受首購、換屋族的歡迎。
 
張睿杰補充,板橋江子翠生活圈發展成熟,價格優勢吸引不少大安區、中正區的買家置產,「要在台北市找到一樣成熟機能的房產,房價每坪幾乎上看百萬,這邊可以用2/3、甚至一半的價格就可買得到。」且江子翠重劃區將規劃學校預定地,未來還有商辦跟商場進駐,將帶動人口成長,房市樂觀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