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39

首購也能入手北市中山區門牌 民生北大商圈還有5字頭房價

#地方 #台北市 #中山區 #民生北大商圈 #榮星花園
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/台北報導
 
位於民權東路三段上,佔地6.8公頃的的榮星花園,是台北市第三大公園,加上附近有濱江果菜市場,區域內還有台北大學,對於想要在台北市中山區門牌房產的人來說,民生北大商圈可說是不錯選擇。專家表示,榮星花園周邊房市80%都屬於公寓類型產品,以民權東路為界區分,房價每坪的落差可以到10萬以上。
 
永慶房屋龍江店店長劉奇偉表示,民權東路以北的房價是中山區中房價較低的,還能看到5字頭的房價,1500萬左右就可以買到約28坪的三房公寓,目前中山區只有民權東路以北,可以找到總價1500萬左右的三房公寓,對於首購族或換屋客來說極具吸引力
 
對於想要在台北市中山區門牌房產的人來說,民生北大商圈可說是不錯選擇。(圖/匯流新聞網)
對於想要在台北市中山區門牌房產的人來說,民生北大商圈可說是不錯選擇。(圖/匯流新聞網)
 
民權東路以北因為靠近松山機場,有些客戶會擔心噪音問題,因此民族東路上有許多35年到40年的電梯華廈,成交單價大概落在55到60萬左右。劉奇偉說,以民權東路到民族東路,復興北路到建國北路之間這個區塊來看,每年房屋交易量都破百間,交易熱度不會悖離主流房市。
 
劉奇偉指出,這個區域除了享受榮星花園綠地,夏天還可賞螢火蟲,加上公園地下設有停車場,搭配建國高架橋下停車空間,住戶停車很方便。深獲首購族青睞,像是甲子龍門社區每戶規劃不到30坪,成交價不到2000萬,加上是35年左右的建築,公設比較低,對於一些想擁有自己房子的人來說,屬於負擔範圍之內。
 
劉奇偉表示,民權東路以南,位於西華飯店後方的民生重劃區,屬於中山國中與民族國小學區,區域內80%都為電梯華廈,每坪成交價約80萬到90萬,總價到3000萬到3500萬。附近還有三輝白宮、華固雙橡園、榮耀之心等豪宅建案,也持續有轉移量出現。
 
若以台北大學附近,靠近中山國中捷運站周邊來看,公寓行情大概落在每坪65萬到70萬間,華廈每坪交易價為70萬到75萬,熱鬧的錦州街約7成都是公寓型產品,電梯、華廈佔30%左右。
 
專家樂觀看待下半年房市發展,除了首購族與家庭客不斷加入,之前還有不少在松山機場工作的員工,還有空姐、空少都會在附近置產;民生重劃區因為鄰近長庚醫院,有不少醫師遷入,加上榮星花園的廣大綠地吸引,其實對退休族來說也是個宜居的好地方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