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8091

不怕釘子戶 這建商手握10筆100%同意都更案

#多空 #預售 #都更 #璞園 #璞永 #楊岳虎

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素有「最會蓋精緻好宅」美譽的璞園建築團隊,由楊岳虎帶領的璞永建設,長年默默耕耘都更,近年陸續開花結果,手上已經有10筆100%同意的都更案,其中3案已經落成完工,另外位於北市精華地段忠孝SOGO附近、仁愛路等,都將陸續動工,相較於近期都更強拆議題紛擾,對楊岳虎來說,與地主協商不是問題。

璞園建築團隊璞永建設近年投入都更,完成的建案皆為100%同意。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)璞永建設董事長楊岳虎。(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/攝影)

璞園建築團隊璞永建設董事長楊岳虎,肯定柯市府團隊上任以來,願意傾聽民間企業的聲音,近期市府明確表示將在與都更不同意戶協商後,執行公權力代拆,對公辦或民間都更皆是重大突破。但對於璞園團隊來說,北市素地有限,早在7、8年前就介入老舊公寓整合更新,至今完成的都更案皆是100%同意。

楊岳虎透露,璞永建設目前著手的都更案,大多鎖定500坪以下土地,加上住戶對璞園的品牌印象不錯,整合速度自然比較快。面對不同意戶,他指出,會第一線與住戶溝通,住戶認同公司理念後,在多次會議後自然也願意加入。

他說都更的理念就是「利人利己」,建商協助改建,獲取合理的利潤。面對房市循環週期,楊岳虎認為,透過降低開發成本,但不能減少造價成本,降低公司獲利度過寒冬,「住宅的品質不能變,才能對住戶交代。」

目前璞永建設在手的100%都更案有10件,已經推案的包括中山北路一段「醇建築」、天母士東路「璞氏集」、中山北路二段「璞園貴象」,另外,北投致遠一路、文林北路、義理街、榮總石牌路各有都更案;北市精華地段則有忠孝SOGO對面巷內、仁愛路二段與信義路二段243巷共3案,未來將陸續推出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