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7255

青埔沒那麼差! 網友捨北大移居青埔

#青埔 #機捷 #桃園 #商圈 #mobile01
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/整理報導
 
住青埔究竟好不好,這個議題一直是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議題,在機捷通車前,青埔被說荒涼,現在機捷通車後,對外交通方便了,但仍有人認為區內整體交通不完善,不過最近在論壇mobile01上,有網友就用自身經驗,幫青埔背書,澄清這個地方不是鬼城。
 
論壇mobile01上,有網友就用自身經驗,幫青埔背書,澄清這個地方不是鬼城。(截圖自mobile01)
在論壇mobile01上,有網友就用自身經驗,幫青埔背書,澄清這個地方不是鬼城。(截圖自mobile01)
 
 
這名網友說,他因為在內湖上班,在北大住了九年,期間也聽身邊朋友說,青埔以前是一片荒蕪雜草,後來淪為投資客的炒房天堂,但他後來實際開車走一趟,對於青埔印象大為改觀,「回去評估了二個星期,中間去青埔三次,第三次就下訂了」。
 
他從交通路線,到生活機能兩大面向,整理了六點捨棄北大,搬到青埔的原因。他以開車到內湖上班為例說,他從北大特區出發,走二高+環東,上下班時間開車50分鐘到1小時20分鐘不等;從青埔出發,走2號國道+五楊高 架+堤頂,須花40分鐘~1小時,而且未來中豐交流道完工估可再減少5分鐘。 
 
想搭捷運的話,北大特區是還在興建中的三鶯線,青埔的話,則是走路就可到捷運站,可以坐去二航廈美食街、林口長庚,A8.A9冠德以及出國可用。 
 
再從生活休閒來評估,不論是住北大或青埔,想去大賣場、電影院或百貨公司,都得騎車或開車約半小時的車程,往中和或中壢走。而公園綠地,網友則認為青埔比北大特區來得多。
 
不過,他也坦承,生活機能的成熟度,北大特區確實比青埔來得好,但整體來說,他對居住在青埔,還算滿意。
 
其他網友對此,也持正面態度,認為現在青埔的居住環境,確實過去那麼差,但重點仍是價錢,回應網友認為,「若每坪在25萬以內,又可以十分鐘內走到高鐵」,那確實是值得考慮下手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