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79

台灣燈會 需要6000志工

#地方 #政策 #商圈 #台灣燈會 #青埔 #桃園

記者蔡依珍/桃園報導

2016年「台灣燈會」將在2月22日於桃園高鐵青埔站周邊登場,桃園市府為服務上千萬人次的觀光客,即起開始招募6000名志工,參加者將可獲得限量燈會紀念品,11月30日報名截止,歡迎大家「揪團」參與桃園盛會。


 快來報名  2016年「台灣燈會」將在2月22日於桃園青埔高鐵舉行,桃園市府預計招募6000名志工,歡迎大家「揪團」參與桃園盛會。(蔡依珍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台灣燈會被國際媒體譽為「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樂園」,睽違27年,將於明年2月22日至3月6日,首度在國門之都桃園展開,為因應燈會長達14天的展期、以及迎接國內外數百萬的賞燈人潮,除了產官學合作,更要募集民間力量,因此將招募1800名學生志工及4200名社會志工。

鄭文燦說,燈會志工主要負責協助燈會服務台諮詢、輪椅娃娃車租借、機關團體導覽、交通引導、燈區秩序維護、物流行政等服務內容,為了照顧身障朋友、外國旅客等貴客,也鼓勵具外語及手語專長的民眾踴躍投入志工行列,參加者除了有平安險、提供餐食,也都可獲得限量燈會紀念品、志工背心與服務時數。

鄭文燦說,服務地點除了青埔高鐵站區,還有中路風禾公園和大園海軍基地2接駁地,採輪班制,每次約4.5至5小時,每位志工至少需輪值4個班次。呼籲民眾以團隊方式「揪團」報名,每隊20至25人,有意願的個人也能洽中壢的桃園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幫忙媒合,詳情請洽志工桃園全球資訊網http://www.tvspc.org.tw/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