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152

台灣燈會在桃園 10大遊程好好玩

#政策 #地方 #台灣燈會 #套裝遊程

記者游文寶/桃園報導

2016台灣燈會下個月在桃園登場,桃園市府昨天推出十大主題套裝遊程,邀請十大旅遊達人帶路,要讓來自各地的遊客以輕鬆心情「日遊桃園、夜賞燈會」。

2016台灣燈會2月22日到3月6日登場,桃園市政府昨天舉辦「百樣桃園精彩燈會」活動,推出GO套裝遊程及旅宿桃園Easy Go燈會專屬方案,並推薦賞燈自由行、燈會配套專案—台灣好行、台灣觀巴、旅行社賞燈套裝行程,要讓所有遊客賞燈「好好玩」。

現場大溪慈湖儀隊及雲南打歌、龍潭財神代表人物暖場,3名旅遊部落客VIVIYU、愛伯特、肉魯現身說法,介紹桃園在地好吃、好玩的旅遊路線。

 

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,為便利民眾在燈會期間來桃旅遊,市府和旅行社合作,推出十大達人帶路套裝遊程,將桃園必遊景點一網打盡。

參加十大達人帶路GO遊程的民眾,有機會在燈會期間登上觀禮台,以最佳角度欣賞主燈秀,只要參與帶路民眾就可得到燈會小提燈。十大遊程價格,含材料及DIY由500元至1600元不等。

燈會期間,入住桃園指定飯店,即享有房客專屬免費接駁車直達燈會會場,觀旅局更建議遊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「聰明」賞燈會。白天搭台灣好行,暢遊龍潭、大溪、小烏來,黃昏再憑台灣好行慈湖線、小烏來票根,免費轉搭1路公車,至內壢轉運站換乘接駁車前往燈區。

相關活動訊息與報名方式可進2016台灣燈會官網:http://2016taiwanlantern.net/點閱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