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69293

小英狂勝利多!報你4個房市概念股

#租售 #高雄房市 #台南房市 #南港房市 #桃園航空城 #亞洲矽谷 #蔡英文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蔡英文狂掃全台,以689票成為2016年新任總統,但你知道哪幾區的人們最高興嗎?不只陳菊、賴清德紛紛跳出來喊話,要小英做多南台灣,最好增設「總統南部辦公室」,台北市南港、桃園也搭上小英「生技中心」、「亞洲矽谷」支票列車,4區就業人口紅利長線看漲。
 
小英勝選,開出4區房市概念股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小英勝選,開出4區房市概念股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 
台灣再次政黨輪替,最開心的莫過於這4個區域的選民!此次民進黨在南台灣「全壘打」,讓高雄市長陳菊、台南市長賴清德跳出來信心喊話,希望蔡英文增加南台灣工作機會,最好設一個「總統南部辦公室」。
 
陳菊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,希望蔡英文當選後,可以設立「高雄國際航空城」,加速舊港區開發,並且點名「大林蒲遷村」、增設「總統南部辦公室」、「國營企業總部南遷」,全面做多南台灣就業。
 
此外,蔡英文競選期間力推的「生技中心」、「亞洲矽谷」計畫,更是成為南港、桃園的就業人口利多。前者將以南港中研院為軸心,串連竹北生醫園區、台中科學園區、台南科學園區,拓展高知識分子現狀聚落;後者則是結合既有的航空城計畫;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,打造適合年輕人定居、就業的人口重地。
 
除了直接受惠的南港、桃園、台南、高雄之外,其實全台房市都可望增添回穩力道,被視為蔡英文內閣熱門人選的林全日前接受聯合報採訪時就表示,其實政府無法承受房價下跌的後果,打房會讓許多金融機後受不了,「房價漲了就不能跌」,顯見小英勝選,至少可讓投資客稍作喘息待變。
 
好房網雜誌 31期 18萬戶賣壓出籠!?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