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95

北基進軍房市 明年推案

#租售 #北基公司 #高雄房市 #台南房市 #推案 #預售屋

記者林政鋒/高雄報導

經營加油站為主力業務的北基公司(8927)積極進軍房地產市場,旗下子公司北基實業與高雄泰嘉開發合作,聚焦不動產市場,預定明年在高雄、台南購地、推案,逐步掌握中北部房市利基,強化營運績效。

北基進軍房市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
房市情境圖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/攝影)

法人表示,北基在加油站產業有所表現,高雄泰嘉開發對房市領域具專業口碑優勢,並在高雄、台南房地產市場有雄厚底子,彼此合作可創造雙贏。昨天北基收盤9.62元、漲0.12元。

泰嘉總經理呂金發說,泰嘉從96年開始進入住宅市場之後,迄今10年,總共賣出去的房子大約2,127戶,總金額約155億元,每年的平均銷售額約15億元到20億元之間,希望與北基合作之後,能夠快速擴大營銷規模。

呂金發表示,泰嘉經營策略重視穩健經營,不願好大喜功,因此各建案多設定為總銷10億元左右,以求穩紮穩打永續向前。未來與北基合資進取房地產場,初期仍然將採取輕薄短小的策略,以10億元以內的個案為主,再視情況擴大推案能量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