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5050

高雄投資客「狗咬狗」 4個月蒸發300萬

#租售 #高雄房市 #預售屋 #橋頭重劃區 #降價 #房價 #投資客 #多殺多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投資客狗咬狗,4個月就蒸發300萬元!房市名嘴Sway點名高雄橋頭重劃區,在短短4個月內,鄰近的新案開價就從每坪14萬元變成11萬元,「投資客狗咬狗的狀況,已經很嚴重了」。
 
高雄橋頭新案再創低價,Sway直指如同「狗咬狗」般嚴重。(翻攝自Youtube
高雄橋頭新案再創低價,Sway直指如同「狗咬狗」般嚴重。(翻攝自Youtube)
 
建商降價搶市,投資客跟著「狗咬狗」!房市名嘴Sway在三立新聞台《54新觀點》中表示,高雄橋頭重劃區已出現明顯「狗咬狗」的狀況,價格直直落。
 
Sway說明,今年6月份時,該區建商主打「讓利價」,以1坪14萬元的價格,創造不錯的銷售成績,但是到了10月份,又有別的建商在旁邊推出1坪11萬元的房子,「4個月內,1坪掉了快4萬元」、「跌幅大概2成了」,sway說在缺乏投資客的狀況下,高雄房市狗咬狗的狀況,已經非常嚴重了。
 
不過高雄市代銷公會理事長戴嘉聖接受中國時報採訪時說明,其實橋頭新市鎮可以吸引「不想在高雄買2字頭」、「住在岡山、梓官」的兩大客群,加上未來還有捷運站話題,可望成為一個生活機能完整的生活圈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