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1756

下一波房市明牌 網友齊點名這裡

#租售 #高雄房市 #陳菊 #蔡英文 #炒房 #投資客 #亞洲新灣區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房地產進可攻、退可守,網友齊點名「高雄」將成為新一波投資客的炒房熱區,嚴選17項房市利多,直稱「蔡英文當選,高雄井噴」。
 
網友直指蔡英文當選總統,將出現17項房市利多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網友直指蔡英文當選總統,將出現17項房市利多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 
房市冷颼颼,哪裡能力抗寒流?在PTT小有名氣的網友「高雄王」發文指出,自從蔡英文當選總統後,炒房投資客的話題都圍繞在「高雄」打轉,並整理出17項高雄房市利多。
 
高雄王認為,除了近來很夯的「總統府南部辦公室」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「統籌分配款」的份量可望大幅提升,解決長期南北失衡的問題,「挖台北、補高雄」是可以期待的未來式,且高雄已經歷過轉型的低潮,回歸基本面後絕對會項勝回升。
 
此外,高雄在改造方面,有雙港發展、舊港區再造、高雄港洲際2期、前鎮儲油槽搬遷、加速205廠、大林浦遷村、中油總部遷高雄等議題加持,在開發方面還有國家學術研發機構、左營文化園區、仁武產業園區、興達港遊艇城、新台17線、國道7號、高雄輕軌,以及鐵路地下化等建設利多,仔細觀察就能發現,燕巢、橋頭、楠梓都「開始有小動作了」。
 
對於高雄的未來展望,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公會理事長張永義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,目前高雄仁武區為人口成長最多的地方,而鳳山區則是房價漲幅最明顯的行政區,低總價產品依舊逆勢抗跌。
 
高雄房市新利多,網友指出17項重大新政策。(翻攝自PTT
高雄房市新利多,網友指出17項重大新政策。(翻攝自PTT)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