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6520

降價說不出口...買房改送遊艇、保時捷

#地方 #預售 #新奇 #保時捷 #遊艇 #豪宅 #高雄 #建商
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/整理報導
 
房市冷颼颼,許多建商推出促銷活動刺激買氣,有建商向農民買下高麗菜,大打只要來看房就送高麗菜的廣告;也有建商標榜買房送保時捷,高雄更有建商送很大,端出只要買房就送遊艇的活動,甚至能直接現抵房價,希望能吸引看屋人潮,刺激買氣。
 
建商刺激買氣,推出買屋送遊艇促銷(新聞示意圖/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)
 
高雄 推案 建商 預售屋 廣告 看板(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)
 
預售、新成屋買氣冷,業者為了刺激買氣無不使盡渾身解數。高雄有建商下猛藥,推出「購屋送千萬遊艇」的活動,依據坪數的不同,只要買屋就可獲得總價500萬到1000萬的等值遊艇,若是不想要遊艇贈品,還能直接現抵房價,成為全台金額最大的促銷活動,而消息一出,看屋人氣就成長2~3成。
 
該建商向聯合報表示,高雄觀望氣氛淡化,為了吸引金字塔頂級客群,因此推出買房送遊艇的活動,不過目前為止還未送出任何贈品。建商打出高額贈品作為誘因,希望藉由送禮代替降價。
 
根據房仲業者統計近一年實價資料,六都房價全面跌,高雄下跌9.7%,僅次新北市,而高雄近兩年餘屋量都高於全台平均值,不少大型行庫已將房貸最高成數自動調降0.5成至一成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