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82

八大建商業績盤點 三家展望向上

#建商 #高雄 #地方 #多空 #預售

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
八大建商今年業績盤點,三建商展望佳。法人表示,華固在三大案完工入帳下,今年獲利有望挑戰一個資本額;達麗建設在高雄大案入帳下,初估每股獲利突破5元。至於長虹建設,若今年廠辦案順利賣出,今年獲利也近一個資本額。

今年成立滿30年的華固建設,手中庫存地已到2022年,未來四年業績無虞。以今年來說,公司將有總銷80億元的「華固名鑄」、總銷50億元「華固樂慕」、總銷42億元「華固新代田」交屋,光是賣掉的就達160億元,交屋量將是有史以來最高峰,算是30年來豐收大禮。

八大建商業績盤點,三家展望向上。(聯合報資料照片)八大建商業績盤點,三家展望向上。(聯合報資料照片)

達麗建設今年在高雄總銷58億元「全民萬歲」入帳下,獲利表現亮眼,法人估,光是該案已售可認列部分,對公司每股挹注將破5元。另外,採先建後售、總銷約25億元的新完工個案「達麗101」,今年持續助攻,公司今年營運表現可期。

去年EPS高達14.34元的營建股獲利王長虹建設,今年擁有總銷75億元的「長虹天際」完工入帳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