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0122

購屋者有福了!供給過剩 高雄預售屋爆10年最大量

#地方 #高雄 #預售

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╱高雄報導

高雄預售屋推案上半年高達8000戶以上,爆10年最大量,供給過剩競爭激烈,建商讓利求售氣氛瀰漫,對購屋者有利。

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表示,目前營建成本每坪上漲1萬元,不過建商不要因此大幅提高價格,售價有親和力,讓量與價同步上揚對市場最有利。

高雄預售屋爆10年最大量 (好房資料中心)

韓流克寒流,高雄房市大打愛情摩天輪牌。  楊欽亮攝

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房屋市場主委呂金發說,高雄房地產市場充滿機會與挑戰。市中心60坪以下與蛋白區的1字頭首購產品供不應求,但預售屋可能會供大於求,光是今年上半年至少,就有8000多戶的預售推案量,不但爆出10年來最大量,整體銷售率很難超越去年表現。

呂金發指出,韓流發威高雄城市能見度創最高峰,選舉所提出的高雄發大財這類的經濟議題,應該會一直發酵到總統大選,有了庶民經濟當領頭羊,真正的招商引資、產業政策也就讓大家對新政府充滿許多期待,有利房市發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