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795

高雄77重劃區房市熱 建商紛進場蓋新屋

#預售 #租售 #地方 #77重劃區 #高雄

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╱即時報導

高雄市地政局開發的第77期重劃區最近行清看漲,已有兩家建商進場,由於鄰近國道1號高速公路五甲交流道及88快速道路,交通十分便利,重劃後成為建商推案的重點地區。

看好鳳山房市發展前景,銳揚建設在第77期重劃區推出「銳揚新世代」大樓住宅,不到1個月就售出100戶,泰郡建設「悅讀DNA」,也在4天售出40戶,這一帶被稱為「新五甲特區」屬於全新的重劃區,建商看準未來交通便利,規畫完備,準備蓋大樓,房市行情看俏。

77期重劃區最近房市行清看漲,已有兩家建商進場。聯合報記者謝梅芬/攝影

銳揚建設總經理侯嘉璋表示,77期重劃區坐擁綠地、公共設施完善、街廓整齊寬敞,看好未來市場可能會成為高質感首購宅推案的新熱區。

「銳揚新世代」大樓住宅建案16日動土,總銷約20億元、245戶,主攻2、3房,總價介於700萬到800萬元間。

泰郡建設「悅讀DNA」也是主攻2房到4房的首換和首購,上周六進場銷售,近一周來也賣了近百名,主要是鳳山和五甲地區的首換客等。

看好鳳山房市發展前景,銳揚建設在第77期重劃區推出「銳揚新世代」大樓住宅。聯合報記者謝梅芬/攝影
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