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7682

于美人、乃哥也買過 這間豪宅有人轉手大賠近2千萬

#多空 #理財 #租售 #元大之星 #明星宅

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/台北報導

位於內湖南京東路六段的「元大之星」,過去知名主持人徐乃麟、于美人也是這裡的住戶,兩人投資眼光精準,趁房市高點脫手,都在2017年6月賣掉持有物件,其中于美人是17、18樓的原屋主,轉手獲利5748萬元,徐乃麟則是獲利了結,賺了2212萬元。

不過近期,實價登錄資料中,出現2戶賠售紀錄,原本11樓的屋主,賠了1950萬元,13樓住戶則是小賠154萬元出場。

元大之星為內湖五期重劃區指標建物,每坪價格即便下跌仍比同區建案來得高。(好房資料中心)

9「元大之星」也是內湖五期知名大樓,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入住

 

永慶房屋房仲蔡洺洧接受記者電訪時表示,「元大之星」是該區域的指標性建案,標榜建材佳、品質好,深受消費者喜愛,內部分成88坪及77坪兩種空間,目前有3戶在出售,詢問度高。

蔡洺洧也指出,過去屋主並非全是在房價高點入場,所以目前出售還能小賺或是打平,另外相較同區域其他建案,「元大之星」仍有其優勢存在,即便價格有跌幅,還是比同區房價一坪高出10萬元不等,有計畫換屋又怕屋齡老舊的民眾,不妨可以選擇作為參考。

元大之星實價登錄。圖/永慶房屋提供

元大之星實價登錄。圖/永慶房屋提供

元大之星建物出售。圖/永慶房屋提供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