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7544

清涼一夏 台北最夯「親水公園宅」來了

#租售 #公園宅 #高溫 #青年公園 #永慶房屋

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/綜合報導

時序進入夏季,出門就能感受到陣陣熱浪來襲,說到避暑就讓人聯想到公園,或是噴水池、游泳池等親水設施,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,觀察今年前四個月,台北市具有親水設施在周邊700公尺內成交資料,交易量前十名分別是青年公園、富民生態公園、木柵公園、北投公園、榮星花園公園、大安森林公園、二二八和平公園、玉泉公園、大湖公園以及南港公園。

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,交易量排名第一的青年公園,除擁有大片綠地,運動設施,還有蓮花池,室內游泳池,青年公園周邊多成交電梯大樓產品,目前平均每坪47.6萬元,較去年微跌1.9%,親民價格吸引民眾購屋,未來捷運萬大線通車後,更可望提升當地交通機能。

青年公園擁綠地和親水運動設施,榮登台北市親水公園宅之冠。
青年公園花鐘。(好房資料中心)

松山區的「富民生態公園」周邊房市交易量為70件排名第二,今年1~4月平均單價約62.9萬/坪,較去年同期成長4.7%,謝志傑說明,富民生態公園坐落在民生社區中,是一座帶狀的生態公園,擁有物種豐富的生態池,環境寫意清涼,是非常適合攜帶孩童認識大自然、寓教於樂的公園,而民生社區中就有25個大大小小的公園,綠地占社區面積約十分之一,加上行道樹林立,整個社區綠意盎然,居住環境相當舒適,而周邊成交物件多以公寓型產品為主。

周邊交易熱度位居第三的是文山區的「木柵公園」,今年1~4月成交65件,周邊成交平均單價約43.1萬,房價與去年大致持平,謝志傑表示,約4公頃大小的木柵公園區內有大片的榕樹林,公園內環境清幽,親水環境包括游泳池以及萃湖的環湖步道,周邊成交產品則是電梯大樓與公寓型產品約占各半。

房市隨著氣溫升溫,民眾除了單純挑選公園宅綠美化環境,更是張大眼仔細挑,選出能夠就近消暑的親水公園宅,讓居住品質提升,住得舒服又清涼。

永慶房屋公佈台北市十大親水公園宅房價及交易量。(永慶房屋提供)

永慶房屋公佈台北市十大親水公園宅房價及交易量。(永慶房屋提供)
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