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465

雙北最夯公園宅 平均1天交易近2間房

#地方 #新北市四號公園 #房子 #林森公園

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

根據實價登錄資料,近一年雙北市知名公園周邊以新北市四號公園交易最多,達708件,平均每天近二間房子交易,新莊運動公園以及台北市的林森公園分居二、三名。

房價方面,以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均價約86萬元最貴,但也並非公園宅都高不可攀,包括四號公園、板橋萬坪公園、北市青年公園、北投公園都是四字頭,新莊運動公園近一年成交均價僅31萬元。

新北市四號公園。 記者游智文/攝影新北市四號公園。 記者游智文/攝影

公園周邊空氣好,運動方便,近來成都會區民眾購屋熱區,永慶房屋統計雙北市十處知名公園,近一年周邊700公尺內的交易資料,新北市四號公園交易708件居冠,新莊運動公園交易525件第二,第三為北市林森公園,成交481件。

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,四號公園位於中和區及永和區交界,面積11公頃,為雙和地區最大公園,公園有國立台灣圖書館,加上近捷運永安市場站,近一年成交均價每坪43.3萬元,四字頭就能入住公園宅,吸引民眾購屋。

交易量排名第二的新莊運動公園,是新北市最大都會公園,公園內有體育館、田徑場、棒球場以及新莊國民運動中心,由於位於新莊舊生活圈,生活機能成熟,且近捷運新莊站,平均房價三字頭,吸引年輕首購族到當地購屋。

排名第三的林森公園,位於中山區欣欣晶華影城商圈,也鄰近南西新光商圈,在中山站及松江南京站兩個雙捷運站之間,交通便利,周邊商場、飯店林立,深受上班族、商務人士青睞,該區近一年成交不少套房產品,交易量位居北市第一。

一般認為雙北公園宅高不可攀,但根據統計,北市萬華區青年公園、北投區北投公園房價都是4字頭,新北市板橋區萬坪公園、中和區的四號公園也都是四字頭,新莊區新莊運動公園周邊房價更只有3字頭,預算有限民眾可考慮從平價區著手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