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848

真情打動女神! 吳東諺求婚白家綺 隔天就登記結婚

#地方 #白家綺 #吳東諺

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╱綜合報導

戲劇圈又添喜訊,白家綺和吳東諺2年前因合作拍攝民視校園喜劇「我的老師叫小賀」擦出愛情火花,學生吳東諺大膽追求鍾情的老師,歷經許多現實的考驗, 2人目前已有愛的結晶滿3個月,21日上午攜手到松山戶政事務所登記,決心牽手一生。

昨晚吳東諺偷偷邀請至親好友,在雙方第一次約會的桃園蘆竹大古山的庭園餐廳,設計一場浪漫的求婚。吳東諺以一顆精緻的鑽戒向綺綺求婚,兩人相視同時說「我願意」流下感動的淚水。現場秘密邀請了兩人共同親友,陳宇風、葉家妤、王建復、蘇晏霈、王樂妍、黃玉榮、錢君仲、阿竿楊承翰等,還有吳東諺現正演出的「實習醫生鬥格」多位好友藝人小楨、夏宇禾、林柏妤、到場見證這一刻。

白家綺、吳東諺交往2 年決定結婚。圖/星之國際提供白家綺、吳東諺交往2 年決定結婚。圖/星之國際提供

21日上午兩人攜手松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開心宣布喜事臨門。兩人雖然都是單親家庭成長,但都與父母關係緊密。上午簽名蓋印的那一刻,綺綺一度感動哽咽:「謝謝東諺,我圓滿了夢想清單」。問綺綺為何愛上小她近5歲的東諺,一開始低調看電影、吃飯聊天,還必須戴帽子、戴假髮喬裝約會。她說,「其實,東諺比我成熟,是個有家庭觀的人。而他讓我相信自己可以被疼愛、再擁有被愛的權利,我覺得很幸福。」東諺說,「從朋友到戀人,從心疼到相愛,我們相知相惜,好期待一起建立美好的家庭。」

2人相處過程,一開始都以為「絕對不可能」,一則白家綺已是戲劇綜藝主角、8點檔女神,吳東諺還是戲劇新秀,加上相差5歲,彼此都很意外會互有好感,僅限於收工後一起吃飯看電影聊天。吳東諺說,「愛很難解釋為什麼,他鼓起勇氣追求綺綺,也的確被拒絕多次⋯自己也覺得不可能吧,但是愛上了卻沒辦法叫自己放棄。」因此有段時間選擇不打擾,默默的關心就好,也愛屋及烏關心白家綺的2女兒,最後打動女神芳心,讓白家綺放心去愛這個她認定一生相守、高EQ的真男人。

白家綺、吳東諺21日登記結婚。圖/星之國際提供白家綺、吳東諺21日登記結婚。圖/星之國際提供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