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0422

恭喜!白家綺閃嫁鮮肉師弟吳東諺 「師生戀」暗藏3月胎

#地方 #白家綺 #吳東諺 #結婚
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/綜合報導

34歲的民視當家花旦之一白家綺21日在臉書上宣布登記結婚喜訊,嫁給小5歲的「鮮肉師弟」吳東諺,2人在「我的老師叫小賀」中是師生關係,如今現實生活中師生戀修成正果,都在臉書PO影片放閃,透露穩定交往2年多後決定結婚,且現在已有「愛的結晶」,「小寶寶快滿3個月。」

白家綺曾有過一段婚姻、育有2女,2009年因前夫外遇而離婚。去年白家綺就曾被拍到與吳東諺約會,但未認戀情;白家綺坦言,因自己過去有過一段婚姻,需要非常確定兩人對未來有共識,才會認戀情,且也因此多次拒絕吳東諺的追求,半年期間至少打槍對方10次,觀察期很長,最後被對方孝順、愛孩子這最重要的2點打動,因家人對白家綺非常重要,吳東諺與2個女兒相處融洽、視如己出,成為她願意再度託付終生的原因。

白家綺、吳東諺登記結婚。(圖/摘自臉書)白家綺、吳東諺登記結婚。 圖/摘自臉書

白家綺也分享,曾希望自己35歲前再生一個小孩,其實也是吳東諺的願望,白家綺私下向友人說起這件事,竟哭了出來,吳東諺才驚覺自己給女友造成壓力,因此這次懷上愛的結晶,兩人都非常高興。白家綺當時將驗孕棒裝在眼鏡盒中,在吳東諺生日時送給他當禮物,吳東諺看到後感動淚崩,且許多朋友都在現場,讓他更欣慰。

吳東諺也給了白家綺一個浪漫求婚,讓助理約白家綺到第一次約會的桃園蘆竹大古山的庭園餐廳,且偷偷聚集知道他們交往的所有好友包括陳宇風、葉家妤、王建復、蘇晏霈、王樂妍、黃玉榮、錢君仲、小禎等人,白家綺到現場後,從每個友人手中接過一支玫瑰花,最後吳東諺站在終點台上向她求婚。

吳東諺娶回女神直呼幸福,透露一開始被白家綺的善良吸引,兩人交往上難免有磨擦,雖自己年紀較輕,但白家綺願意跟他溝通,也讓他感到很難得。成為人夫又即將當爸,吳東諺坦言壓力變大,但白家綺從未在生活、經濟上勉強他。目前還不知道寶寶性別,但兩人已有2個女兒,都想要湊「好」字生個兒子,但也認為「健康就好」。至於婚禮,吳東諺貼心表示要等白家綺產後復原及恢復身材後再做打算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