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36

恭喜!黃少谷求婚成功 套牢JJ舊愛否認「奉子成婚」

#黃少谷 #林采薇 #地方 #娛樂 #結婚
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/報導
 
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與「天氣女孩」Yumi林采薇交往1年,今天向女友求婚成功,並於社群分享閃照,寫道「我最幸福的事,就誰來有你的陪伴,說好了,一起走到老,永遠不分開」,與粉絲分享喜悅。
 
為了給女生驚喜,黃少谷精心策劃求婚,與女方經紀人套招,讓Yumi以為今天是要出外景,好友及閨密詹子晴、Gino、夏語心、夏宇禾、康茵茵等人來助陣,Yumi一進到餐廳看到熟悉的好友都在,馬上爆哭!
 
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與「天氣女孩」Yumi林采薇交往1年,今天向女友求婚成功。圖/擷自臉書
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與「天氣女孩」Yumi林采薇交往1年,今天向女友求婚成功。圖/擷自臉書
 
除了好友助陣,黃少谷也找來十隻黃金獵犬成為他求婚的小幫手,因她原本養了15年的黃金獵犬在去年過世,黃少谷能讓Yumi感覺已逝愛犬也一起參與了這個有意義的時刻,並特別為求婚寫了一首新歌「天堂的證明」,成功讓Yumi留下感動的眼淚並答應求婚,現場場面溫馨。
 
兩人交往一年左右,當初是在朋友聚餐的飯局中認識;黃少谷否認女方懷孕,提到會想要求婚,他感謝女友一路成為他心靈支柱,他說:「前陣子演出戲劇『大時代』,當時因為on檔戲劇壓力非常大,Yumi總是給我信心、陪伴我練習,同時也鼓勵我創作音樂,當我心中最強的後盾,因爲有她讓我變得更好,因爲有她我學會成長,我也學會了珍惜所愛的人事物!」之後會再找一個良辰吉時去完成登記的手續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