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43

南港商用不動產熱 將增6棟101面積

#南港 #不動產 #宏大國際 #台北101 #居家 #地方
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
 
宏大國際資產統計指出,目前北市南港區進行中的中、大型開發案逾20件,基地面積逾10萬坪,預估六年後將增加60萬坪的樓地板面積,相當於六棟台北101的規模。
 
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表示,這些中大型開發案,為南港商用不動產帶來新榮景,現在只要接到南軟園區辦公產品委託出售,必定成交,土地更可說是用搶的,一有釋出,就很多人問,地主大多惜售不賣,只同意合建。
 
圖為富邦人壽取得的大南港案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圖為富邦人壽取得的大南港案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 
陳益盛表示,南港因開發較慢,近十年來才陸續有重大建設完成,因此有較多待開發的大型土地。由於南港早年以工業生產為主,大型土地多由台鐵,及南港輪胎、台肥、國產等傳產業者擁有,目前進行中的大型開發案也都在這些企業手中。
 
這些大型開發案大多規畫商用,其中國泰、三商、華泰合資為主的南港調車場BR1、台灣人壽取得的台肥C3地上權、及潤泰創新取得的南港商三特公辦都更案,為確定開發興建的個案規模前三大。
 
其他大型開發案還包括富邦人壽取得的大南港案,南港輪胎自行投資興建的世界明珠案,國產實業BR-2開發案等,加上其他已啟動、將啟動的開發案,目前總計超過20件,預料未來六年內,樓地板預估將再增加60萬坪以上,規模相當於六棟台北101的面積。
 
陳益盛指出,受惠南港重大建設陸續完工,加上大型開發案啟動,最近幾件南港土地標售案,大型建商興致都很高,但由於總價偏高,多由資金雄厚、現金流充裕的壽險業者取得。
 
陳益盛表示,南港近年交通到位,加上市府積極推動東區門戶,國家生技園區已經啟用、南港展覽館二館及流行音樂中心等也即將完工,開發商丶壽險業者因此積極搶進,預料隨就業人口進駐,不只商業需求大丶住宅需求也很大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