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122

影╱罵到一半戴墨鏡 馬英九:保護我可愛眼睛

#政策 #馬英九 #墨鏡

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今下午到新北林口為市議員候選人站台時,大批促轉會竟針對侯友宜打擊,不過馬英九罵得憤慨,太陽光也突然直射舞台,一旁有人遞上墨鏡給馬英九,馬立刻戴上並說「要保護我可愛的眼睛」。

馬英九今下午先到土城後再趕往林口,馬所到之處都受大批民眾歡迎,隨後馬英九走上舞台大罵執政黨,並呼籲透過這次選舉把力量展現出來。

前總統馬英九今下午到新北林口為市議員候選人站台,太陽光突然直射舞台,馬立刻戴上墨鏡並說「要保護我可愛的眼睛」。(記者王敏旭/攝影)

前總統馬英九今下午到新北林口為市議員候選人站台時,大批促轉會竟針對侯友宜打擊,不過馬英九罵的憤慨,太陽光也突然直射舞台,一旁有人遞上墨鏡給馬英九,馬立刻戴上並說「要保護我可愛的眼睛」。記者王敏旭/攝影

馬也批不當黨產處理條例,把中華民國最大反對黨的財物給民進黨控制,這現象很奇怪,政黨登記時要告訴財產是不是合法取得,若說不出來就被視為非法,就可以開公聽會,把存款、黨產拍賣,全世界沒有這樣制度,嚴重違反推定無罪原則。

馬說,不當黨產處理條例還溯及既往,到民國34年8月15日,那天日本天皇宣布對同盟國無條件投降,那時候台灣還沒光復,台灣是民國34年10月25才光復,那還是日據時代卻要追國民黨黨產,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「莫名其妙」。

馬英九不斷在台上大批執政黨,接著又把矛頭指向促轉會,未料,太陽光突然直射舞台,一旁有人遞上墨鏡,馬英九立刻戴上並告訴民眾,他不是要耍帥,是陽光太烈了「要保護我可愛的眼睛」,也讓現場傳出陣陣笑聲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