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197

大巨蛋案 柯文哲:該怎麼辦就怎麼辦

#政策 #大巨蛋 #馬英九 #柯文哲

記者邱瓊玉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風處發函邀請前市長馬英九、前台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說明大巨蛋的公文,昨還在市長室未發出;市長柯文哲表示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,會按照程序正義,把程序走完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回應趙藤雄「政治太可怕說」表示,「政治不難,只是找回良心而已。」 記者徐兆玄/攝影

對於總統府方面回嗆,若柯文哲真的認為馬總統有罪,就請盡快移送偵辦,並要求柯文哲負起政治責任。柯文哲昨表示,現在不是意氣之爭的時候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

政風處本要在本周一(十一日)發文邀馬、李說明,但公文始終卡在市長室未決行。據了解,政風處原預計要給當事人至少兩周到一個月說明,不過市府有人持不同意見,認為整個說明時間不宜拖太久,盼在月底前完結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