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236

影/國道追撞車禍2死招魂 家屬泣:回家了!

#交通 #車禍 #招魂

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/綜合報導

中山高台南麻豆南下戰備跑道昨凌晨發生追撞車禍釀成2死3輕重傷慘劇,死者家屬今中午在國道警方引導前往現場招魂,現場一聲聲「XXX! 回家了!」,更讓人鼻酸不已。警方表示,陸續約談相關人員,深入釐清肇事原因。

這起追撞車禍,不幸造成30歲母親邱女及5歲女兒慘死,昨相驗後已移靈嘉義市立殯儀館,家屬對於死訊仍無法接受。

國道台南麻豆戰備跑道昨發生2死3輕重傷追撞車禍,死者家屬今在現場招魂,場面哀戚。(記者謝進盛/攝影)

國道台南麻豆戰備跑道昨發生2死3輕重傷追撞車禍,死者家屬今在現場招魂,場面哀戚。記者謝進盛/攝影

在警方開道下,家屬今中午回到南下297.5公里車禍現場招魂,邱女的二弟手持招魂幡,聲聲叮喊著「XX回家、XX回家……」同時邊擲筊,過程令人鼻酸,約半小時後擲得允杯後順利完成。

邱女的二弟對於姊姊慘死仍無法接受,他說,涉嫌肇事的薛男,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同行女子。他說,母親說,他們只要去擲筊,允杯就表示死者原諒他們,結果薛男擲第一筊就是允杯,但女子怎麼擲就沒有允杯,肇事當時究竟是誰開車的?希望警方詳查,讓死者安息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