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6

不擔心副作用 白家綺認同孩子施打BNT「達成群體免疫」

#吳東諺 #白家綺 #廖峻 #副作用 #BNT疫苗 #政策 #居家
聯合報記者楊起鳳/綜合報導
 
台劇女星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9日為基督教救助協會「1919陪讀計畫」擔任公益大使,兩人受訪時透露疫情期間很注重防疫,會依照政府的規定讓孩子施打BNT疫苗,希望讓群體免疫建造起來。
 
由於BNT疫苗從學生開始施打,不少家長擔心疫苗會有副作用,也擔心會引起小孩子心肌炎,家長仍徬徨不訂,吳東諺表示8日才收到女兒學校施打疫苗的通知書,一切都遵照政府的規定,目的是希望讓群體免疫建造起來,所以很認同政府和遵照他們的指示去做。
 
白家綺(右)與吳東諺同台擔任公益代言人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白家綺(右)與吳東諺同台擔任公益代言人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 
為了小孩開學他們也提前為孩子準備防疫用品,學校方面也有準備隔板,防疫方面做很足。他們去年過年前就搬了新家,因為疫情關係才沒對外分享,新家共有五間房間,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房間和收納空間,所以住起來很舒服。
 
而之前華視「神將少女八家將」爆發欠薪風波,參與演出的廖峻兒子廖錦德在臉書發長文控訴製作人神隱、至今一毛錢沒拿到,據知情人士透露,全劇組演員超過20人,有人拿到一半酬勞、有人僅拿到四分之一,劇組欠演員、工作人員薪資逾百萬元。吳東諺昨透露自己也有被欠薪,還是看新聞才知道,不過一切都交給公司和經紀人去處理,「可能劇組現在有一些困難,不會很急迫去說一些事情,相信他們後續處理好了就會說明,目前都交給經紀公司聯絡。」
 
白家綺的大女兒已經升高中,白家綺說會在人際關係上特別關心,和同學及異性之間的相處也會跟她們分享,吳東諺說其實「禁愛令」沒用,只會變成禁止她們來分享,所以最好是能說出來,媽媽也會透過自己的經驗給意見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