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874

名設計師溫慶珠入手第五棟房 不住不賣不租為哪椿?

#地方 #設計師 #溫慶珠 #房子

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╱即時報導

許多富人名下有很多房子,不住不賣也不出租,讓人想不通。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去年入住名下第五棟房子,其他四棟也都留在手上,沒出售,也沒有出租。她說,出售捨不得,出租怕被人瞎搞一通,因此就漂亮的空在哪裡。

至於為何一直買房子,她說,房子永遠不嫌多,不是為了投資轉手獲利,而是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的需求。

溫慶珠。 記者游智文/攝影溫慶珠。 記者游智文/攝影

溫慶珠近日以住戶身分,代言陽明山豪宅「御陽明」,並公開百坪住家。她說,她買御陽明時,也覺得好貴好貴,但她的財務跟她說,「你辛苦了這麼久,喜歡就買吧。」就這樣,看完屋第三天,她就簽約,第四天就付款。

御陽明位於陽明山格致路,為地下兩層、地上四層建築,規畫每戶95坪~143坪,總價億元上下。個案預售開價一坪115萬元,近期由富豪國際房產接手餘屋銷售,要價降至9字頭,富豪國際房產總經理林全楨表示,近三個月已吸引80組參觀。

溫慶珠豪宅位於四樓,室內一派紐約客個性路線,她說,她在世界各地工作時,順手購買許多傢俱、配件、藝術品,寄放店家,去年裝潢完成後,她購買的各式物品在同一天寄達台灣,一天就完成搬家。她只帶了一卡皮箱,去年中秋節輕鬆入住。

林全楨表示,許多人不解富人大多已有豪宅,為何還會一直買,其實就是為了收藏稀有。人生至頂,他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一旦喜歡,出手毫不猶豫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