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45

專家授技 育幼院童增潛能

#地方 #嘉義 #修緣育幼院 #涂醒哲 #舞蹈 #設計師 #圓夢計畫

記者廖素慧/嘉市報導

嘉義市修緣育幼院探索孩子的潛能,助他們圓夢,院生想當舞者、游泳教練、警察、服裝設計師,院內特地成立柔道、小提琴、舞蹈等社團開發他們的潛能,20日舉辦成果發表;市長涂醒哲、議長蕭淑麗、前市長黃敏惠不約而同到場關懷。

修緣育幼院長李銘銖表示,前年起育幼院利用暑假替孩子展開圓夢計畫,初始時,孩子的夢想單純,如環島、到高雄市搭捷運、玩遊樂園、到佛光山拜拜等,他們就帶著孩子圓夢去,如今孩子的夢想變成他們的人生長遠規畫。

吳姓社工說,去年圓夢計畫加入職涯探索,孩子們夢想多樣,想當舞者、游泳教練、美髮師、服裝設計師、化妝師、廚師、美體按摩師、指甲彩繪師等、足球教練、警察或學修腳踏車、彈鋼琴等,院方邀插畫家Smart進行圓夢面試,再到職場體驗,孩子更得變認真,為目標努力前進。

院內成立柔道、小提琴及舞蹈社團,請李建增、楊富騰及龍鳳兒舞蹈團義務指導,讓院生探索興趣並培養多元才藝技能。昨天院生在嘉義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舉行成果發表,嘉義市長涂醒哲、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及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不約而同到場。涂醒哲表示,感謝各界的贊助及陪伴,給修緣的孩子舞台及鼓勵,讓他們獲得經驗,也提升自信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