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5867

不只重劃區慘 新北蛋黃也拚命想倒貨

#租售 #倒貨潮 #包租公 #投資客 #板橋房價 #賣壓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別以為「倒貨潮」只會出現在重劃區,專家透露,新北市板橋區鄰近捷運新埔站附近,也有一批投資客「拚命想要倒貨」,尤其是近1~2年才投入市場交易的屋主,雖然還能撐一下,「但是就快受不了了」。
 
黃世聰透露,不少板橋包租公「拚命想倒貨」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黃世聰透露,不少板橋包租公「拚命想倒貨」。(翻攝自Google Map)
 
不怕買貴,只怕買錯時間點!財經專家黃世聰在年代新聞台《年代向錢看》中透露,自己的友人在新北市板橋區,新埔捷運站一帶當包租公,但是最近都紛紛興起「倒貨」的念頭,因為房價跌幅實在太驚人。
 
黃世聰說明,以前新埔站的知名共構宅,最高層要價每坪60萬元,但如今周圍的老公寓,卻只剩下「3字頭」,甚至更低的價格,「大家評估房價可能繼續下跌」,因此出現了不小的隱藏賣壓。
 
黃世聰認為,這些包租公若是早期投資,大概不會有太大的感覺,但是近1~2年才入場的投資客,雖然可以再撐一下子,但是「可能快要受不了了」,畢竟價格若跌破防線,也只能認賠殺出。
 
對此,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建議屋主,只要手中有調配資產的需求,不妨把握「讓價出場、先降先贏、早跑少賠」的賣屋策略,才能把資產減損的風險降到最低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