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34265

網友嗆Sway「你家剩1字頭」 本尊回應了

#租售 #sway #板橋房價 #殺價 #房價 #板橋1字頭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經常在財經節目中分享房市觀察經驗的名嘴Sway,被網友點名「Sway他家的房價恐下探1字頭」!網友分析,Sway住在板橋蛋殼區,入手價每坪4字頭,依照目前房市發展,「未來恐怕只剩下1字頭」。不過Sway卻淡定的表示「我巴不得1字頭趕快出現」。
 
網友嗆Sway「你家房價剩1字頭」,遭回擊「我巴不得他快點1字頭」。(翻攝自Youtube
網友嗆Sway「你家房價剩1字頭」,遭回擊「我巴不得他快點1字頭」。(翻攝自Youtube)
 
房市名嘴Sway經常在電視節目中分享買房、殺價秘訣,不過卻有網友反譏,倘若未來Sway要換屋賣房,大家記得都要帶關刀去殺價,「一刀砍下去別客氣阿」。
 
這名網友在Mobile01中表示,Sway經常強調板橋江翠新建案每坪40萬元還是太貴,但若依照此邏輯推理,Sway所持有的板橋蛋殼區物件,當時入手價格還要每坪40萬元以上,「他住的是邊陲地帶,而且還是中古!」,認為Sway家的房價恐怕只剩下1字頭。
 
對此,Sway在東森財經新聞台《57新聞王》中回應,「如果我家要賣的話,一下子就秒殺了」、「我巴不得1字頭趕快出現」,因為8年前周圍的成交也在每坪19萬元左右而已,「旁邊要蓋社會住宅、聯開宅,我都沒關係」,「如果板橋可以1字頭,拜託趕快出現」。
 
網友嗆聲「Sway家房價剩1字頭」。(翻攝自Mobile01
網友嗆聲「Sway家房價剩1字頭」。(翻攝自Mobile01)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