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84646

誰是新北最強? 看完這2數據驚呆了

#租售 #新北房價 #新店房價 #抗跌 #板橋房價 #三重房價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誰是新北市「最強蛋黃」?統計顯示,新北市傳統買賣熱區板橋、中永和、新店、三重等區域,清一色在房市不景氣當中出現價量俱跌的狀況,唯獨新店不但交易量沒有明顯縮水,房價更是硬梆梆,把板橋區拋在後面。
 
誰是新北市「最強蛋黃」?新店交易量、價格穩定稱冠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誰是新北市「最強蛋黃」?新店交易量、價格穩定稱冠。(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「保值抗跌」人人愛,新北市新店區堪稱第一把交椅!根據新北市政府不動產買賣交易網統計,雖然新北市傳統蛋黃區如板橋板橋、中永和、三重等區域,交易量幾乎全面下跌2~3成,但是新店區的建物買賣交易卻沒明顯變化,依舊保持水準。
 
統計顯示,板橋、三重的建物買賣棟數全年萎縮2成5,中和、永和也量縮11%~16%,唯獨新店區雖然買賣棟數由4066棟些微下滑至4059棟,但是微幅的逆差,堪稱「新北最強」。
 
新北蛋黃區買賣交易普遍萎縮,唯新店幾乎沒有變化。(資料來源/新北市政府不動產買賣交易網
新北蛋黃區買賣交易普遍萎縮,唯新店幾乎沒有變化。(資料來源/新北市政府不動產買賣交易網)
 
除了買賣交易棟數維持水準外,新店房價同樣「硬梆梆」,根據永慶房產集團住宅成交行情統計,板橋區的電梯大樓產品房價已有打底之姿,以12月份房價為例,甚至較同期多出3千元,回升至每坪41.8萬元的價格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