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2091

利多撐腰…新店屋主不急慢慢賣

#租售 #新店房價 #新店交易量 #惜售

好房網NEWS林美欣/整理報導

房子越賣越多的危機感讓許多屋主越賣越急,但新北市新店不但一如往昔的價格相對穩定,在各項利多不斷的推出之下,出現了以租待售的現象。

新店裕隆城11月動工 (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)新店裕隆城2017年11月動工了。(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)

新店房價向來堅若磐石,除了特殊的居民結構,另一原因是自住客多,房價也不易鬆動,知名投資客帥過頭曾分析新店房市的特性「萬一全國房價都跌了,最後一個跌的一定是新店」。有房仲觀察,新店近來由於利多迭起,再為強硬的新店房價注入強心針,屋主吹起「以租代售」的現象。

新店利多題材不斷,新北市府9月標售的央北重劃區7筆土地,除了吸引大型建商,也有自然人搶標,結果成功標出6筆土地,最高溢價率高達27%,平均溢價率達11%,創下近年雙北最好的標售成績。

裕隆城完工後,內部將有包含誠品商場和影城的商業空間,加上離七張捷運站僅約5分鐘路程,集客效應值得期待;七張下一站「新店市公所站」除了已經占據五峰重劃區的大案,行政園區都更案更規劃有活動中心、游泳池等設施,不斷的利多撐腰,都讓新店賣方不急著在房市下跌之際出售。

觀察永慶房屋成交行情資料,新店區11月「成交量漲跌排行」居16個行政區之末;在「成交單價排行」中則名列第3,住宅平均成交價為39.6萬元。進一步分析電梯大樓與公寓行情,跌幅都在5%以內,值得注意的是,公寓價格與去年同期比較還漲了1成。

當地房仲分析,新店生活機能完備,產品、價格多元,房價甚至超越相鄰的北市文山區,公寓價格1000~2000萬元、大樓2000~3000萬元是熱銷總價帶。

新店區11月成交量、價表 (資料來源:永慶房仲網行情)新店區11月成交量、價表(永慶房仲網行情)新店區11月成交量、價表(永慶房仲網行情)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