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3503

郭彥均年底接6尾牙!拚房貸不出國

#租售 #郭彥均 #房貸 #房產 #房地產

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/整理報導

藝人郭彥均年紀輕輕,就在新店安坑買下3間房子,曾直言想要有房子,就要趁早買,房貸也要趁年輕早點還完,可見郭彥均的買房拚勁。

郭彥均買過3間房,目前每個月房貸6萬元。(資料中心)郭彥均買過3間,目前每個月房貸6萬元。(資料中心)

郭彥均今年便與妻女一家三口搬進了位在新店55坪4房的房子,總價要價3000萬,靠的是平日辛勤工作與節儉精打細算買下的。而郭彥均其實從小就懷抱著買房夢,如今也一圓夢想,趁著年輕趕快先買,免得老了還要背負房貸。

而郭彥均出席教育部與公視節目《台灣囝仔讚》記者會中就指出,目前每月都要負擔6萬元的房貸,自己也是咬著牙拼命工作,連出國玩都讓妻女去就好,犧牲自己努力工作,年底還有6場尾牙等著他。

 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